輕輕聽, 這支好聽的詩歌, 簡單的歌詞用各種不同語言及伴奏唱出來, 更令人有不同的感動.收錄在這裡的有國語版獨唱, 鋼琴伴奏合音, 臺語版, 粵語版, 二胡獨奏,及超可愛的童音合唱. (只可惜沒有找到客家語的版本. )


 


我是善牧,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我並且為羊捨掉我的性命。(10:14-15)


 





國語獨唱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我要側耳聽我主聲音

輕輕聽. 祂在輕輕聽,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聲音

(music)

禰是大牧者, 生命禰主宰, 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禰是大牧者, 生命禰主宰,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國語鋼琴伴奏合音





台語版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我要專心聽主的聲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聲音.

伊是大牧者, 伊知我的名, 我一生愛聽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保守我生命,伊的羊認得伊的聲

(music)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我要專心聽主的聲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聲音.

伊是大牧者, 伊知我的名, 我一生愛聽主的聲

伊是大牧者, 保守我生命,伊的羊認得伊的聲




粵語版


細細聽, 輕輕細細聽, 聽聽祢說話以共對應。

細細說, 輕輕細細說, 因知道我牧人在細聽。

上帝祢是我, 獨一生命光, 羊屬祢必清楚聽祢聲。

牧養引導我, 輕聲教導我, 一生聽祢話以共對應。




二胡獨奏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主的羊兒聽到我聲音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主的羊兒聽到我聲音

禰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聽隨禰聲音

禰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如同沒有牧人一般,於是開口教訓他們許多道理。(谷6:34)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若10:14)

羊不跟著生人,因為不認得他的聲音, 必要逃跑。(若10:5)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 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若10:11,12)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若10:11)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禰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聽隨禰聲音

禰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超可愛的童音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念祖 的頭像
    王念祖

    王念祖的部落格

    王念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