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將盡, 部落格讀經班 也就快要完成一年讀完聖經的功課了. 開同學會是長久以來的心願. 但是在我回台灣的短暫時間內,要大夥從各自忙碌的時程中擠出個空檔湊在一起,也實在困難. 若不是 知更鳥 辛勤的四處連絡安排,這場在國父紀念館二樓立德飯店的下午茶,也就不會成為我2009台灣行的美麗記憶了.



這是 愛手作的Sandy 愛編織的 Sandy 



一個愛銀黏土,繪畫,紡織.壓花,插花,紙雕,刺繡,十字繡,拼布,縫紉,精通各項手藝並善於烘焙,飪的 Sandy. 去年格友大會時,因與她分在同一個討論小組,而有幸認識. 這是Sandy送給我們的紙蕾絲小作品.




我雖是個沒有藝術細胞的粗人,但是也能感受到她在手工藝術中所彰顯出來信仰的熱力.



 



 


這是Daniel. 一個令我欽佩的朋友.



讓我欽佩的不只是他花了三年時間在輔大研讀神學的毅力與決心,而是他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信仰的認真態度.曾經看著他連續三十五個星期的神操,坦誠真切的面對自己的心靈, 教我不但敬佩,而且汗顏.感謝daniel不辭辛勞,大老遠的特地從桃園趕來台北參加這個聚會.但我真的很難想像眼前這位溫文儒雅,第一次見面的朋友,竟是不算太久前才從軍中榮退的軍官呢!


 




 



這是最受大家歡迎的的 歡迎, 與總是帶給人溫馨笑靨的 小魚



闊別一年,再次看到歡迎及小魚夫婦,真是令人喜悅. 只要有歡迎與小魚在,大家總是笑聲不斷.歡迎是個博學多聞的動植物專家,從他那裡能學到很多有趣的新知.但是這個一心想回歸自然,做有機農夫的歡迎老弟,在開心農場一事上,卻恐怕比不上又開餐廳又能耕種,不時還有蔬果雞蛋送給親朋好友的小魚.特別感謝小魚送的,她家鄉嘉義帶回來的奮起湖轎篙筍.



 


至於那轎篙筍的味道有多讚呢?你只要聞聞 Sandy轎篙筍雞湯 就知道了!


 



 


多麼的驚喜看到主的兒女!



 我這位超人妹子,平日忙於工作與照顧兒子,其餘時間則四處奔走採訪報導教會新聞與寫稿.返台前,要想安排時間跟她見面,但看了她滴水不漏的行程表,我幾乎不抱著希望這回能與她碰面了.知更鳥事前告訴我可能會來參加這個聚會的名單中,也從未提及過她.看到百忙中仍擠出時間從台中趕來的妹子,老哥哥的感動,只能用個big hug 來表達了!



妹子送的這份聖詠祈禱日曆, 紙不薄,情更重





 


這是我們部落格讀經班的模範生, 小橋



與小橋開始熟捻始於今年我們在部落格一起讀讀聖經. 風雨無阻四字來形容小橋的讀經的用功,可說是毫不為過. 颱風肆虐之時,小橋固然不忘讀經. 即使出外遠行,她也不忘帶著聖經忠實的按日讀經.雖然我知道還有許多朋友在這部落格每日讀經,共赴一年讀完聖經的目標,但若論每日讀經後,忠實的在格裡回應分享,從不間斷的,就非知更鳥與小橋這兩位模範生莫屬了!這是回台後第二次見到小橋,感謝他前一個主日專程從宜蘭來與我一起參加彌撒,這次又專程趕來參加我們的下午茶.後來更在宜蘭熱切的招待我們,詳情容後再述.


 




 



特別感謝,這個美麗午後聚會的推手部落格讀經班的模範生兼康樂股長美麗的藍羽知更鳥!!



在我返臺的這兩個星期,她也正好家中有許多遠地歸來的親友與一些無法分身的事務.十二萬分的感謝,她在幾乎不可能的情況下,仍然為大家籌劃,聯絡,安排了這個美好的聚會.更謝謝她,為我們報導了這個難忘的 格友相聚  . 只是遺憾,當天沒有機會請知更鳥帶領我們 唱我們的班歌—“讀你 






 






 



快樂時光,總是讓人覺得過於短促. 好在我們還有個續攤”.我們又與Sandy一起到了三重天主堂,參加了歡迎及小魚主持的吃喝玩樂讀書會”.享受了一個心靈分享的夜晚.



尤其感念久違的 程神父, 也騎著他的風火輪,趕來會面.



 



 



再次說聲,謝謝你們,我的朋友,生命中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念祖 的頭像
    王念祖

    王念祖的部落格

    王念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